close

IMG_9033.JPG

【店名】:PAUL 巨城店

【電話】:03-6238125

【官方網址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ul1889.taiwan/

【營業時間】:9:00-21:30

【低消】:180元/人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

【地址】: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F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連假+星期六的下午,終於來吃到PAUL的下午茶!

久聞PAUL的草莓千層派很優秀了!好期待嚐起來的滋味~

PAUL是來自法國的甜點店,不管是甜點或麵包都有相當的人氣,

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,但布置也是相當講究~

牆上大大的PAUL字,用盒子堆疊起來的造型很適合拍照~

IMG_9041.JPG

桌子的另一頭是麵包蛋糕外帶區~如果不喜歡在店內用餐的話可以選擇外帶!

總是人潮滿滿~

IMG_9040.JPG

另一頭的牆上用書櫃、畫及窗簾的穿插的布置,很是詩情畫意!

可惜的是PAUL巨城店在百貨公司裏頭,是開放式空間,人來人往的有一定的熱鬧聲,

導致我們講話也需要稍微大聲一些XDDD 氣質整個打回原形XDDDD

IMG_9042.JPG

IMG_9043.JPG

桌上的餐墊是以拾穗為主題,每人一組刀叉和紙巾~

IMG_9034.JPG

菜單的第一頁,寫著PAUL的緣起和創辦的理念

IMG_9035.JPG

經典雙人午茶套餐及經典單人午茶套餐是沒有在菜單裡的,

寫在另外的午茶套餐中~

IMG_9036.JPG

PAUL的早午餐~

IMG_9037.JPG

甜點及飲料

IMG_9038.JPG

IMG_9039.JPG

這是我們共有四個人,都是第一次來到PAUL,看完菜單的單價後,

我們決定點兩份經典雙人午茶套餐699元/份,每一份可自選兩個甜點,

兩份可選四個!我們挑了兩個草莓千層派、一個香蕉巧克力千層派、一個香草烤布蕾

旁邊的則是雙人午茶套餐贈送的瑪德蓮珍珠微粒小泡芙輕纖水果杯~

IMG_9052.JPG

草莓千層派  相當札實的草莓千層派,餅皮厚但酥脆,派的大小比起外面的大了許多,

雖然價格也多了一些XD 但我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!

草莓是以碎塊的方式散在夾層中,主題還是中間的卡士達!

甜點的魔力大概就是剛吃的時候,我會不自覺的驚呼:「恩~好吃!不甜耶!」

但不知為何吃到最後越吃越甜XDDD 總覺得不甜應該是我自己的想像XDDD

但配上無糖茶類倒是非常適合

IMG_9053.JPG

香蕉巧克力千層派 意外的在我心中比草莓千層好吃(驚) 外層巧克力由包覆,

裏頭和草莓千層差不多,只是把草莓改成香蕉!但意外地很順口~

榮登我心中NO.1!下次來要來吃這個!!

IMG_9054.JPG

接著是午茶套餐贈的瑪德蓮珍珠微粒小泡芙輕纖水果杯~

珍珠微粒小泡芙蠻好吃的,糖撒在小泡芙上,泡芙本身不甜,糖剛好點綴了它的口感,

是這三樣中我最推薦的~

瑪德蓮則是中規中矩,但喜歡巧克力的女孩們應該也會很喜歡!

輕纖水果杯我就沒什麼感覺了XD 是一些的水果加在糖水裡,上頭用薄荷葉點綴!

比較不是我的菜XD

IMG_9055.JPG

最後一個甜點是香草烤布蕾,可是我忘記拍照了

口感就普普通通,是四個甜點中我們最不捧場的一個XDD 但它的單價也不便宜!

還是點「派」類的甜點好XD

飲料部分有三個人點了經典伯爵茶,我則點了熱拿鐵不加糖!

經典伯爵茶可以無限回沖(但其實喝第二壺就差不多了XD)

無糖,因此很適合配甜點!

IMG_9060.JPG

拿鐵我也忘了拍照了XDDD 印象中也是中規中矩,記得上面有一個愛心了拉花~

和星巴克的拿鐵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星巴克的~~

 

整體而言,雙茶午茶套餐相當超值!只是如果在午餐過後吃真的會很飽!!

而比起草莓千層派,我這次反倒被香蕉巧克力千層驚艷到!!!

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再吃香蕉巧克力千層~但會選擇單點就好:)

期待下次再訪

arrow
arrow

    老妹妹與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