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店名】:泰集Thai Bazaar

【地址】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0號B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,直直走,大安路右轉就看到囉~》

【電話】:02-87724618

【官網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zaarthai


一年一度的耶誕交換禮物活動又來囉,拖同事們的邀約,

這次來到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泰國料理餐廳《泰集Thai Bazaar》

很少吃泰國菜的我是還蠻開心的,畢竟如果沒有人邀約,

平常很少碰泰國料理的。

餐廳佈置實在很時尚,但忙著和朋友們聊天,我就忘了拍餐廳的樣子了

但我一定不會忘記拍菜單!

《泰集Thai Bazaar》的菜單很豐富,聽說這裡的料理是混合了泰國和緬甸的特色,

這次我們共7個人,點了八人分享合菜,每一項都有很多的選擇,

歐巴桑心態的我,當然都選裡面最貴的點囉XDDDDD

畢竟我走歐巴桑路線嘛!

IMG_0321.JPG

 

餐桌上的擺設很典雅,餐桌走圓桌型,幸好我們是一群嗓門很大的人XD

依舊很聒噪的聊天

IMG_0322.JPG 


每個人都有一組餐具,整齊乾淨的擺放在桌上,挺賞心悅目的。

IMG_0323.JPG 


熱帶水果茶

不甜,算順口,適合泰國料理這種重口味的料理,處理的蠻好的

IMG_0324.JPG 


泰式奶茶

加了煉乳的奶茶,和普通的泰式奶茶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,中規中矩。

IMG_0325.JPG 


紅咖哩香椰沙朗

肉很嫩,些微偏辣,很下飯

IMG_0326.JPG 


月亮蝦餅》??我實在忘了這是什麼XDD

明明記得是點泰式涼拌雞,怎麻會是這個我也忘了XDD

可能是因為我都忙著吃吧XDD

材料很札實!每一個餅的裡頭都吃得出一隻蝦,搭上中間的醬,很下飯!

IMG_0327.JPG 


泰國米口感偏硬,泰國米果然還是很有嚼勁

IMG_0328.JPG 


泰式酸辣炸鱸魚》醬汁調得好入味~~ 魚本身外酥內嫩!

吃得出魚肉的新鮮和札實

IMG_0333.JPG 


南瓜咖哩雞》咖哩+南瓜=我的最愛!

很濃郁的咖哩,雞肉也很嫩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桌的時候已經冷掉了>< 

好想吃熱騰騰的咖哩阿~~~~~~

IMG_0329.JPG 


泰式涼拌海鮮》好漂亮的拼盤,菜上桌的時候我不在,來的時候被搶光了>< 

但聽友人說還不錯吃~

IMG_0330.JPG


泰式椒麻雞》 泰國菜必點!不過這道菜算是中規中矩,少了一些"麻"的感覺,

吃到這道倒是想念起師大夜市裡的泰式小館的椒麻雞了XDDD  

IMG_0331.JPG 


泰式烤松阪豬》友人強力推薦!的確有一定的水準,肉質軟Q

IMG_0332.JPG 

 

氣鍋雞》清淡的湯,但因為我不太能吃紅棗!容易長痘痘,所以只有喝一點點湯~

其他就交給朋友們了!

IMG_0334.JPG 

《泰集》的確很適合一群人聚餐,但這餐吃下來也不便宜,一個人大約850元(我們共七人)

菜色很豐富,但份量偏少,導致到了晚上又餓了><

下次來可能會用單點的方式,點點看套餐中沒有的試試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妹妹與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