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店名】: 台中高鐵食堂

【地址】:台中高鐵站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2樓

【電話】:04-3600-6360

【營業時間】: AM11:00 – PM9:00


小旅行的最後在高鐵站結束!

整體來說劍湖山王子飯店的服務真的很不錯,不管是館內的服務或是接送的部分,

都很貼心、很熱情!是個會因為人想要再去的地方!

從斗六車站到新烏日站,準備搭高鐵回到現實了,

最後還是要填飽自己的肚子!

台中高鐵食堂,在遠遠的地方看到有些猶豫,

瞬間腦中閃過跟関西空港関西食堂的招牌好像,立馬決定就是這間店了!

丁丁很緊張,心想怎麼連看都沒有看到菜單就決定了...

當然要吃看看阿,大安森林公園店都排滿了人潮,

既然到了台中,看到也要試看看...

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去了!

釜飯的大桶子就放在正門口,一進去就是玉子燒的煎蛋區及煎魚區(鯖魚、秋刀魚跟鮭魚),

台中高鐵食堂 

在門口簡易的大菜單!還可以點酒來喝喔~

高鐵菜單 

煎玉子燒的技術感覺還需要再加強,今天早上吃了蛋,擔心代謝不完,就沒有再點了!

釜飯 

接下來就轉彎進到生菜、醃漬物小菜、生魚片,還有主菜區(我只記得日本的漢堡排好下飯,肚子裡饞蟲一直哀哀叫,連想都沒想就是漢堡排,稠稠的醬汁看起來真的好好吃!

涼拌小菜和主菜(漢堡排) 

關東煮區(均一價20元),只有蘿蔔、香菇跟我不太喜歡的很難咬的豆類製品...其實我真的忘記怎麼稱呼它拉)

關東煮 

接下來就是拿炸物了!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,猶豫了好久,炸雞塊一直說服很壞心ㄟ!

IMAG2174.jpg 

最後是飯、麵、湯和結帳區,

飯麵類 

IMAG2176.jpg 

除了冰水之外,還有熱抹茶跟水(嗯...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始還是人突然爆量,在整潔上面真的有待加強)

迷你自主爸 

IMAG2184.jpg 

但,內用的餐位很日式的風格,依然很簡約,恩,扣掉乾淨的部分啦!

IMAG2187.jpg 

這是我們點的餐!好啦好啦!我們真的是一點就會失控的人...

是漢堡排!!!!醬汁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喔~~~但,我得說日本的口味真的比較重,可是還是一樣下飯啦!

漢堡排 

炸雞塊!不便宜,但炸得真好,juice juice!!!(不要跟我講是油,我不想知道阿)))))

炸機快 

假扮米奇的關東煮!

偉裝有耳朵的羅波 

各式小菜,最愛涼拌蓮藕,脆脆的!真好吃、解暑呢!

涼拌蓮藕 

烤鯖魚!油油亮亮的魚油真的好閃亮,烤的真不錯,只能再給他一個讚了!

烤鯖魚 

味增湯!

位曾湯 

兩個人大概吃了四百四十元!應該還好吧!

哈哈,也不用跟我講好不好,點了都點了!吃了也吃了!這一切就是這樣了~~

果然一切只有在生理需求滿足之後心情才會比較好一點!才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的其他需求!

接下來又要整理心情繼續工作了!

社區,我又回來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烏日 台中高鐵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妹妹與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