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店名】:N.Y. BAGELS CAFE 京站店

【地址】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號 1 樓

【電話】:02-2552-6880

【營業時間】:週一至週日 08:00 – 隔日01:00

【交通方式】:捷運台北車站、台北地下街 Y3 出口旁

【官方網站】:http://www.nybagelscafe.com/

 

N.Y. BAGELS的早午餐一直是我口袋早午餐名單中的前三名,

符合「份量夠、好吃、部分飲料無限續杯」的條件,

(我的條件也太普通了吧XDDDD)

還記得第一次吃完他們家的班尼克蛋以後,

其他早午餐的班尼克蛋在我心裡,都成了不及格狀態XD

有沒有這麼誇張?!至少在這次來訪之前真的有!!!!!!!

但能常吃的時間實在也不多,自從上次2015.1月份吃過以後,

就等到今天才再訪了!

可想而知,我有多拿期待了!!!!! 我可愛的班尼克蛋~~我來了~~~

IMAG2492.jpg

 

N.Y. BAGELS是以BAGEL出名,但我實在對BAGEL沒什麼感覺

因此一次也沒吃過他們的BAGEL

菜單的一打開有清楚的說明餐廳用餐規定(含低消及服務費收法)

IMAG2474.jpg IMAG2475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介紹BAGEL的由來囉~

IMAG2476.jpg

 

菜單的部分我就沒拍了,他們的官網介紹得很仔細,

建議第一次用餐的人可以先到NY的官網看一下,

所有新的活動也都會在官網上公布喔

IMAG2477.jpg

 

 

這裡的甜點也很出名,但大多在14:00以後出爐,

要吃新鮮甜點的人,記得晚一點再來喔~

 

IMAG2482.jpg

 

週六用餐的人很多,這次我們的位置在出餐口的旁邊,

難免多少有點油煙味,但為了班尼克!!!!! 我可以!!!!

IMAG2481.jpg

 

 

出餐口的上方,寫著餐廳裡吃到飽比賽的訊息,

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可怕,怎麼可能吃雙層漢堡,然後2分半內不喝水阿!!!!!!

這也太折磨人了吧(倒) 我們還是好好享受精緻的早午餐好了!!

IMAG2480.jpg

 

 

身為班尼克蛋的忠實小粉絲,這一次我還是點了

翠貝卡辣味蘑菇班尼迪克蛋

(Spicy Mixed Mushrooms Eggs Benedict Set)

友人則點了

紐約大聯盟豬牛堡

(Ground Beef/Pork Chop/Cheddar Cheese/Jalapeño BBQ)

 

因為餐點採現點現做,所以等待的時間稍長了耶

趁著等餐的時候,好好看一下旁邊一排的明信片

IMAG2478.jpg

 

大多都是一些活動或電影的宣傳明信片

IMAG2483.jpg

 

 

桌上也有一些優惠的訊息,寫在可愛的小卡上

IMAG2479.jpg  

 

提供黑胡椒和海鹽兩種醬料  

 

IMAG2485.jpg

 

大概過了15~20分鐘,餐點到了!

 

翠貝卡辣味蘑菇班尼迪克蛋  320元

(Spicy Mixed Mushrooms Eggs Benedict Set)

IMAG2487.jpg

 

 

重點戲來了!!!!半熟的班尼克蛋!!!!!

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人太多的關係,餐點有些涼了~

稍冷的蛋汁溢出,連同蛋白和下方的鬆餅一起吃掉,甜甜鹹鹹的~

實在一解我的相思之愁XD 但如果能再熱一點那就更好了~

IMAG2488.jpg

 

這次的飲料我選了拿鐵,口感很順,沒想到N.Y.的拿鐵如此好喝~

(若是點美式咖啡,可以無限續杯)

IMAG2486.jpg 

 

紐約大聯盟豬牛堡 315元

(Ground Beef/Pork Chop/Cheddar Cheese/Jalapeño BBQ)

IMAG2489.jpg

 

超!好!吃!的!

相較於稍涼的班尼克蛋

紐約大聯盟豬牛堡一端上桌,那薯條和漢堡,可是熱騰騰的~

牛肉多滋、豬肉夠味、配上起司和生菜沙拉,真的好好吃~~~~~~~

下次,換點這道!!!!!

IMAG2490.jpg

 

 

讓我稍稍覺得有些可惜的是,紐約大聯盟豬牛堡餐沒附飲料!!!

我可是一定要有飲料才覺得過癮的人啊~~

因此整體而言相比起來,還是覺得早午餐划算XD

 

IMAG2491.jpg  

 

N.Y. BAGELS CAFE 還是有他一定的水準,

這次依舊吃得十分過癮,

但好吃的餐點免不了多少都加了些味素,

這部分就讓大家自己斟酌,看能不能接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妹妹與老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